屋主夫婦平時身處於高壓工作環境,期望下班回家看見一個寬敞舒適的空間凝聚一家四口情感,同時伴隨著好採光、好收納機能。設計上便以鄉村風為主軸,運用光氛照明、簡約線板營造優雅放鬆情境;格局配置上則串連陽台領域與無邊際室外景觀優勢,無限擴增 53 坪大宅視野。   玄關及私領域過道上,皆透過系統收納設計,滿足屋主期待的大容量收納空間,懸空巧思亦或簡約線板的搭配,配合整體風格外能同時輕量化視覺感受。客廳區大片落地窗安排,擴充室內坪數並發揮絕佳地理優勢,讓充足自然光照亮寬敞公共空間,而無邊際綠意景致也盡收眼底。獨立餐廚空間安排中島廚房,替屋主規劃出順手的烹飪、上菜使用動線,還可成為小酌、下午茶的最佳場域。

獨立書房區選擇沉穩灰黑主色奠定專心靜謐的空間氛圍;桌椅設計能同時能容納三位使用者,兩個小孩溫習課業時,爸媽也能在旁指導陪伴;另外,書桌前收納層架提供大量書籍擺放,並透過開放收納巧思便利收拿。

內容來源:陽台美景、系統收納各就各位!一家四口的鄉村風生活預備開始-設計家 Searchome